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价格/配备双“逸”齐飞 新朗逸近战新轩逸

文章来源:新闻晨报     2012-08-22 08:46:34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2012年8月19日,备受期待的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在青岛上市,配备1.6L与1.4TSI发动机,售价11.29万-16.69万元。

2012年8月19日,备受期待的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在青岛上市,配备1.6L与1.4TSI发动机,售价11.29万-16.69万元。上海大众销售总经理贾鸣镝表示:“新朗逸的目标是要超越老朗逸目标销量。”新朗逸带来了新的风格,而且价格上几乎保持不变,以目前朗逸在家用车市场的口碑基础,继续保持热销状态应该不成问题。

最价格

从给出的官方指导价来看,新朗逸的价格与现款老朗逸相比变化不大,仅有100-3100元的增幅。从新朗逸的价格11.29万-16.69万元可以看出,它明显是参考新轩逸的价格11.9万-16.9万元来制订,并且通过提升配置、营造舒适驾乘感受确立其高品质中级车的定位。德日两个主流厂家在竞争最激烈,覆盖最宽泛的中端中级车市场直接展开近战。市场人士认为,新朗逸,新轩逸,新福克斯,这三款车有望成为中级车的新主流,新福克斯的售价为11.99万-16.99万元,与前两者相近。

贾鸣镝同时表示:“新朗逸与老朗逸目前不会垂直切换,计划在一年内,新老朗逸还会在市场上并存。”这意味着上海大众留有价格后手,一旦竞品发动价格战,老朗逸保留了充足的降价空间来应对。

最配备

朗逸配备1.6L与1.4TSI发动机,与老朗逸相比,摒弃了2.0L的版本,增加了豪华导航版。对此,贾鸣镝表示:“新朗逸将会是A级市场的主角,高端的朗逸的配置非常高,我们的目标是B-、A+的市场。”1.4TSI发动机创新地集成涡轮增压系统、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以及可变气门正时功能于一身。1.6L发动机的强动力、低油耗特性领先国内水平。独特的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前雾灯处集成的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同时,针对中国市场的道路特性和驾驶习惯,全新朗逸重新调校助力转向系统,令其在低速状态下转向更加轻盈,高速状态下转向更加沉稳。此外,新朗逸还配备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精控恒温空调,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将车内静音性能提高8%的出色的NVH性能。

最造型

朗逸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车身提供7种颜色,改变以往中庸外观的印象,勾勒出一款造型硬朗大气的中级车。前脸: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运用了最新造型理念,智巧的四边形设计,而格栅内更首次运用竖向镀铬装饰,尽显大气时尚;前大灯:英气的磐石双飞翼造型,炯炯有神;尾灯:双件式立体造型,灯腔内独特的“L”造型灯组排列,紧凑利落。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全新朗逸提供了不同组合的镀铬装饰套装、15-16英寸多款造型轮毂等让消费者各取其爱。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