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迈凯轮给客户量身制定的X1超级跑车

文章来源:互联网     2012-08-22 09:12:51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迈凯轮X1超级跑车,最大看点:仅此一辆。

与一般的国际车展不同,美国圆石滩车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可谓独树一帜,它以展示稀有古董车、极品跑车、豪华和性能概念车而闻名于世,其高端程度可想而知,因此圆石滩车展可以说是全球最豪华的车展,而且私人亦可参展也是其最独特的地方。

迈凯轮带来了一款特别定制的超级跑车X1,它是迈凯轮Special Operations部门根据客户需求量身打造的车型,只生产1辆,而这位神秘客户也将在车展之后正式获得这台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迈凯轮X1超级跑车

迈凯轮X1超级跑车基于迈凯轮MP4-12C底盘打造,但在外观设计上你却看不出两车有任何联系。设计师用了18个月时间、秉承“永恒且古典优雅”的理念打造的外观造型非常独特,既有复古气息又有科幻味道,加上黑色的车身营造出的神秘色彩带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迈凯轮X1超级跑车

X1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其暗藏玄机的尾部设计,后翼子板看似完全将后轮隐藏起来,而实际上它还能够上下移动,就像两块翅膀,在制动的时候可以升起来起到类似飞机的制动尾翼的效果,从而减少制动距离。

迈凯轮X1超级跑车

X1车身采用CFRP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而成,尽管车身相比MP4-12C有所放大,但X1的车重依然保持在1400千克,与MP4-12C相当。

迈凯轮X1超级跑车内饰

或许出于对客户的尊重,迈凯轮没有公布X1的性能参数。不过因为它与MP4-12C共享底盘的关系,所以它应该也是搭载的MP4-12C的那台V8发动机,然而动力输出是否进行了升级处理我们便不得而知了。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