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2款日产GT-R明年上市 功率将超500马力

文章来源:     2010-05-20 08:54:1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近日,日产正在对GT-R的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新车将作为2012款车型上市。         由于日产GT-R的竞争车型保时捷911 Turbo的共功率已经增至530马力,因此GT-R 485马力的输出功率就显得有些不足了。不过这种状况不会持续太长时间,根据最新报道,日产正在对GT-R的动力系统进行升级,

    近日,日产正在对GT-R的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新车将作为2012款车型上市。

 

 

 

 

由于日产GT-R的竞争车型保时捷911 Turbo的共功率已经增至530马力,因此GT-R 485马力的输出功率就显得有些不足了。不过这种状况不会持续太长时间,根据最新报道,日产正在对GT-R的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新车将作为2012款车型上市。

 

 

 

 

 

 

这符合日产对超级跑车持续不断升级的惯例。2012款GT-R 预计功率将增至500马力以上,扭矩将增至450磅-英尺(约合610牛米)以上。为了进一步增加GT-R的吸引力,日产还将为其空力套件和悬挂及刹车系统进行升级。新车在外观上与现行版的不同将包括新的前分流器和后散流器。2012款GT-R将在明年初上市。

简评:随着保时捷911系列动力的提升,GT-R也必然要随之升级以保持足够竞争力。

关键字:超级跑车 GT-R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