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哈尔滨旅游团台湾翻车 疑发生后轮爆胎

文章来源:信息时报     2012-07-08 09:32:15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据新华社台北7月7日电 一辆载有哈尔滨旅游团的大巴车7日在台湾遭遇车祸,造成司机不治,4人重伤、多人轻伤。新华社记者前往收治伤者的多家医院了解到,伤者都得到妥善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疑后轮爆胎发生侧翻

  目前,受伤的旅客已在苗栗为恭医院、苗栗慈佑医院、苗栗崇光医院、新竹马阶医院、新竹台大医院、新竹空军813医院、新竹南门医院、新竹国泰医院等医院接受治疗。4名受伤较重的大陆女游客,分别为骨折、撕裂伤等,在送院时均意识清醒,正得到妥善救治,均无生命危险。

  7日11时39分许,该旅游团搭乘的大巴车在前往台湾中部的日月潭途中,疑似左后轮爆胎而发生侧翻。新竹市消防局接报后派员赶往现场救援,当时司机施俊豪被压在车下,已无生命迹象,另有4人重伤,多人轻伤,随即被分送至临近的新竹、苗栗多家医院救治。

  据台旅游部门介绍,该旅游团于本月6日来台,预定13日离台。事故车辆上有大陆游客37人和大陆领队1人,还有台湾导游与司机各1人,接团社为台湾知见旅行社。

  事故车辆刚通过检验

  在新竹台大医院,记者见到一对受伤的大陆情侣。他们额头等处受到擦伤,躺在相邻的病床上,情绪稳定。他们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感到车子向左剧烈晃动,然后又向右晃,继而再晃回左面,接着就翻车了。他们还说,自己身体无大碍,希望家人不要担心。

  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海旅会)台北办事处有关人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海旅会台北办事处得到事故通报后,随即启动相关工作机制,向海旅会报告相关情况,并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台旅会)密切联络,将积极处理救援及善后事宜。

  对于事故发生的详细原因,台湾警方正在调查中。据了解,事故车辆为3年内的新车,最近刚通过检验。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