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锦湖轮胎全球CEO出席2017年度博鳌亚洲论坛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3-27 15:48:53     编辑:ZFAN  
导读: 2017年3月25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在这场以'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为主题的盛会上,锦湖轮胎全球CEO李汉燮先生作为受邀代表出席,并与现场各界人士就关于“携手推进经济全球化,共同开创亚洲和世界美好未来”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这也是锦湖轮胎连续5年参加该盛会。

2017年3月25日,博鳌亚洲论坛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在这场以“直击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为主题的盛会上,锦湖轮胎全球CEO李汗燮先生作为受邀代表出席,并与现场各界人士就关于,“携手推进经济全球化”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这也是锦湖轮胎连续五年参加该盛会。

关键字:锦湖轮胎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