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维修理赔 >> 正文内容

锦湖轮胎海南又爆胎 编号不属于召回批次

文章来源:工人日报     2011-11-02 09:42:11     编辑:贝尔  
导读: 日前,在海口发生一起锦湖轮胎爆胎导致的车祸。车主一年前买的新车突然爆胎,车辆撞到路边两棵绿化树,导致一棵树砸坏一辆公交车,爆胎的车辆也面目全非。

  据某报报道,日前,在海口发生一起锦湖轮胎爆胎导致的车祸。车主一年前买的新车突然爆胎,车辆撞到路边两棵绿化树,导致一棵树砸坏一辆公交车,爆胎的车辆也面目全非。

  当日,在海口市琼山区凤翔东路绿色佳园对面,37路公交车终点站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灰色大众高尔夫冲上路边绿化带,撞倒一棵棕榈树,树不偏不倚砸中一辆37路公交车。灰色高尔夫前脸损毁严重,公交车后窗玻璃尽碎,除了被撞倒的棕榈树,另外一棵树也被车刮到,树干严重断裂。

  据了解,当日早上5点左右,车主行驶到绿色佳园对面时,遇一行人骑三轮车从前方路口驶入行车道,车主为了躲避准备靠向右侧行驶时,车胎爆裂,车子打滑失去控制后,撞向路边绿化带。幸运的是,车主和行人都没有受到伤害。

  交警经过勘察,初步认定是因为车胎爆裂造成本起事故。该车的车胎为锦湖轮胎,编号是:“4T1MYA3P”,为南京生产,并不属于此前被锦湖轮胎召回的几个批次。此前锦湖轮胎在央视“3·15”晚会被曝光后,正值锦湖轮胎宣布召回多个批次存在问题的轮胎期间。

关键字:锦湖轮胎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