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锦湖无明确召回结束时间 免费检测至年底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2011-09-27 14:49:40     编辑:安宁  
导读: 9月26日,锦湖中国方面表示,锦湖轮胎暂无明确轮胎召回的结束时间,而原定于10月15日结束的锦湖轮胎免费检测将延至今年12月31日。

  9月26日,锦湖中国方面表示,锦湖轮胎暂无明确轮胎召回的结束时间,而原定于10月15日结束的锦湖轮胎免费检测将延至今年12月31日。

  今年3月15日锦湖轮胎陷入质量门,随后一个月,锦湖轮胎宣布,召回自2008年至2011年生产的7个批次共计302673条轮胎并对锦湖的用户提供免费检测服务。锦湖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锦湖召回工作仍在继续。锦湖官方网站上的信息显示,原定免费检测服务的时间是2011年4月15日至2011年10月15日,现在又增加了两个多月,延长到12月31日。轮胎的质保时间则从3年变为5年,即生产日期起5年之内的产品,若存在质量问题,可得到来自锦湖的商务理赔5年。

关键字:锦湖轮胎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