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锦湖轮胎深受国内汽车厂商和车主的信赖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3-24 10:54:45     编辑:ZFAN  
导读: 汽车可以表现出的优秀的行驶能力,强劲的动力系统是核心,但与其搭配的汽车轮胎也同样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与目前国内轮胎零售轮胎市场不同,配套市场对于轮胎的要求相对更为严格。整车厂会对配套轮胎经过多重复杂程序的考察和检测,因此, 从某种意义上说,能够作为配套轮胎本身就是对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的肯定。

汽车可以表现出的优秀的行驶能力,强劲的动力系统是核心,但与其搭配的汽车轮胎也同样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与目前国内轮胎零售轮胎市场不同,配套市场对于轮胎的要求相对更为严格。整车厂会对配套轮胎经过多重复杂程序的考察和检测,因此, 从某种意义上说,能够作为配套轮胎本身就是对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的肯定。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锦湖轮胎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售后服务,始终与国内各大汽车厂家保持着良好的配套合作关系,其中包括比亚迪、上汽通用五菱等国内知名汽车厂商。而其在配套销量和口碑方面一直有着非常优异的表现,也更加坚定了锦湖矢志不移地为中国消费者的出行保驾护航的信念。

SUV市场-比亚迪元

从电池起家到跨入汽车行业,不断的挑战与创新,比亚迪的成长有目共睹,凭借对造车有着专注不已的精神,加上在电池领域的优势,先后推出了秦、唐、宋、元多款新能源车型,据悉,2016年比亚迪新能源车型销量超过10万辆,同比增幅70%,已经连续三年领跑国内新能源车市场。锦湖轮胎作为比亚迪的配套厂商,为比亚迪元提供了中高档舒适型配套专用轮胎舒乐驰SA01和超高性能运动舒适型轮胎翼驰达HS81两款原厂配套轮胎,对比亚迪来说,选择这两款轮胎可以说,是完美贴合了消费者对于元的两类不同需求。

乐驰SA01——高里程的首选SUV轮胎

元对于比亚迪,可以说被寄予厚望。2015年被比亚迪定为“SUV元年”,于是才有了“宋”和“元”。和宋不同,元被定位于紧凑型或者说小型SUV,这意味着元就算依靠两台纯电动发动机的,都能轻松达到65KM以上的续航里程。来往之间,对于轮胎的高里程适配性有了一定的要求。锦湖舒乐驰SA01定位于中高档舒适型配套专用轮胎。特别针对产品耐磨性能和坚固耐用两个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升级后的舒乐驰SA01较上一代产品强度增加,大幅提升了耐磨性能与高里程。同时复合变节距技术的应用,大大降低了轮胎花纹块与路面碰撞所发出的噪音以及因胎体共振所产生的噪音,充分实现静音效果和驾乘感受的完美融合。

翼驰达HS81——超高性能运动舒适型轮胎

如果说舒乐驰SA01把元的节能型进一步放大高亮的话,那锦湖翼驰达HS81就是让比亚迪元回归了城市用SUV的本质。HS81是锦湖的一款超高性能运动舒适型轮胎,胎面采用了非对称功能型花纹设计,拥有宽阔的胎肩花纹块,从而构建最佳花纹设计同时确保运动操控响应性能以及舒适体验。一般来说标榜运动的高性能轮胎,其静音性能都比较一般,这也很容易理解,运动轮胎较宽的胎宽以及强大的抓地能力,都是对于静音性不利的因素,但翼驰达HS81理想分布的沟槽及花纹块,能让你体验跑车般的操控稳定性和豪华轿车般的静音舒适性,而双层胎体设计,进一步强化了胎侧的路面抗冲击能力,使胎体更为坚韧,从而可以大幅度改善高速稳定性,完美展现出车辆的运动性能。

MPV市场-上汽通用五菱除了SUV以外,由于家用MPV需求增大,中国MPV市场同样也是大热市场之一。MPV成为了一种全新的汽车家庭式消费,家庭购车也顺理成章成为MPV市场的购车新焦点。据统计,今年2月MPV市场销量排行第一的生产企业也是锦湖轮胎的长期合作伙伴——上汽通用五菱,它旗下两款配备锦湖舒乐驰HS61轮胎的五菱宏光和宝骏730分别摘得第一和第二的宝座,他俩占据这个位置的时间已是相当久远,可谓MPV市场的常青树。

乐驰HS61——高档运动耐用型轮胎

有人说:“一辆好的MPV,就是一个移动的家”,家用MPV的普适性由此可见。而对于家用轿车而言,无论是五菱宏光还是宝骏730,暂且抛开他们的性能区别,舒适性以及经济性一定是他们得以畅销的有力依据。舒乐驰HS61正是锦湖轮胎专为国内路况研发的一款高档运动耐久型轮胎。自上市以来,舒乐驰HS61就以其主打的“欧系家轿配备与超长里程装备”的核心理念,一直备受众多媒体与大众的关注。舒乐驰HS61优化花纹块排列设计使优越的舒适性与操控性完美融合。而复合变节距技术的应用,提高了轮胎静音效果与高速行驶平稳性。

乐驰HS61在满足运动性和舒适性的同时,还特别定制了高里程的功能,采用了双层胎体设计,提高了轮胎的刚性,确保更长行驶里程。舒乐池HS61在设计理念与制造等细节方面,无一不体现出锦湖轮胎时刻为客户着想的理念与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

致力于开发适合中国路况的轮胎产品

面对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中国轮胎市场,锦湖深刻明白唯有不断以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来定位自身,才能占据市场的主动态势。

作为进驻中国市场二十余年的轮胎生产商,锦湖轮胎也是最早在中国设有技术研发中心的跨国轮胎企业,每年都基于中国研发中心对中国道路及用户驾驶习惯的研究结果,不断优化橡胶配方、强化胎体结构、创新花纹设计,推出适合中国路况的轮胎产品,以最大限度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提升用户体验。


关键字:锦湖轮胎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