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就要不一样的体验!选辆新能源SUV国庆伴你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9-27 15:26:43     编辑:沸腾  
导读: 国庆将至,不少车主都会选择自驾出游放松身心,而SUV因兼顾良好的动力和驾驶舒适度,成为自驾车辆的不二选择。与此同时,受政策、环保意识提高的影响,新能源SUV也正成为自驾游的热门之选。

国庆将至,不少车主都会选择自驾出游放松身心,而SUV因兼顾良好的动力和驾驶舒适度,成为自驾车辆的不二选择。与此同时,受政策、环保意识提高的影响,新能源SUV也正成为自驾游的热门之选。

包括在目前最火的真人秀节目,也相继出现了新能源SUV的身影:如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在云南腾冲展开绿色自驾,湖北卫视《英雄少年镇》一众少年乘车穿行沙漠,这两档综艺节目都不约而同地选用了比亚迪唐,进一步说明新能源SUV确实可以完美满足自驾游需求。

节目组的选择除了顺应目前的用车趋势,也是因为唐“正当红”——上市不足1年即收获了超4万车主的信赖。作为“初出茅庐”的新能源SUV,能收获如此多车主的青睐,必有其过人之处,下面我们盘点一下以唐为代表的新能源SUV的魅力所在。

鱼与熊掌可兼得,动力又强又节能

说起自驾游,“随心所欲”是多数人的基本诉求,强劲动力则是“随心所欲”的基础。与传统燃油车相比,新能源SUV在搭载发动机的基础上增载电机,动力更强劲,如比亚迪唐就配备了一个2.0TI发动机和前后两台电机,三擎动力相当于6.0L排量燃油车的动力,百公里加速达到4.9秒,堪比百万级SUV的驾乘体验。

一般认为动力越强的车油耗越高,然而以动力著称的比亚迪唐却能做到百公里油耗2L,其奥秘在于双模技术,该技术能为车主在不同行驶需求下提供最经济实用的动力输出:短途行驶纯电模式(纯电续航80公里),绿色环保零排放;长途行驶混动模式,里程无忧。

超强动力让你“骄傲放纵”,经济节能让你“出行不心疼”,动力和节能兼得,难怪新能源SUV越来越受宠。

新能源SUV城会玩,随到随充欢乐多

随着技术进步,汽车的功能也越来越个性化和人性化。凭借新能源SUV的天然优势,比亚迪唐创新应用“移动电站”功能,能够实现对外输出220V交流电,可供各类家用电器使用,无论是供电音响、电磁炉还是麻将桌,统统不在话下。试想一下,即使在户外,也能过得像家里一样舒服和方便,出行乐趣绝对成倍上升,如此神技,难怪比亚迪唐被称为“自驾游神车”。

车的好坏,车主最有发言权,从真实车主的评价中也可以看出他们对唐的钟爱和信赖。一位唐车主近期带着孩子来了一场五千公里七省亲子自驾游,游记帖中写道:感谢“成就梦想”的比亚迪,超强动力助人随时摆脱困境,移动电站解决肚子问题,定速巡航解放双脚,PM2.5绿净系统让呼吸一路清新……

从比亚迪唐身上可以看到,新能源SUV凭借其优秀且新颖的产品性能逐步被市场接受,这并不是人们向政策妥协,而是生活方式转变和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的结果。十一长假即将到来,不妨驾上一款集节能环保和经济实用于一身的新能源SUV出发,相信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关键字:比亚迪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