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品牌光环加持 比亚迪唐成功助推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21 11:45:38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作为新能源SUV 的开创者,比亚迪唐上市仅半年销量便超1.8万,为2015年整体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起到了关键性的推动作用。唐的成功引得各车企纷纷效仿,欲加码布局新能源SUV市场,品牌效应可谓初见成效。经历了2015年市场和口碑的考验,唐的品牌影响力也展露锋芒,为中国汽车品牌实现弯道超车注入了极大的自信心,突显了中国品牌的竞争实力。

作为新能源SUV 的开创者,比亚迪唐上市仅半年销量便超1.8万,为2015年整体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起到了关键性的推动作用。唐的成功引得各车企纷纷效仿,欲加码布局新能源SUV市场,品牌效应可谓初见成效。经历了2015年市场和口碑的考验,唐的品牌影响力也展露锋芒,为中国汽车品牌实现弯道超车注入了极大的自信心,突显了中国品牌的竞争实力。

品牌实力突显 引海内外媒体围观

作为542战略下首款车型,唐集比亚迪尖端科技之大成,重新定义了SUV的速度、安全和越野性能。比亚迪唐百公里加速4.9秒堪比跑车,在业界享有“中国速度”和“破百神车”的美誉,其标配的全时电四驱、独创的移动电站技术已成为后来者进军新能源SUV进入市场的准入门槛。

得益于在技术实力和市场表现的双重竞争优势,唐当之无愧的成为新能源车领域最具综合实力的车型。行业媒体纷纷将重磅奖项授予比亚迪唐。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上,比亚迪唐再次斩获年度“国产插电式混动乘用车”殊荣。海外权威媒体EVSalesBlog对2016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预测,称赞比亚迪唐“不仅仅是中国市场最畅销的电动车,也很有可能是全球的电动车销量之王。”

加速弯道超车 助力中国品牌突围

比亚迪唐并非是肤浅的“新能源政策红利”的投机者,作为核心战略车型,比亚迪唐肩负比亚迪对中国品牌发展的重任。唐的出现,极大地提振了国人对中国汽车、中国品牌的信心,也激发了本土汽车品牌发展的无限可能。业界多家专业汽车媒体对唐也是赞不绝口,称之为“中国品牌的突破之作”、“能够让中国品牌相当提气的车型”。有了专业媒体的有力背书,再加之马拉松、田径锦标赛等国际级赛事的青睐,让比亚迪唐可以代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骄傲的展现民族品牌的硬实力。

凭借市场的先声夺人、品牌技术竞争优势和业内外口碑的加持,比亚迪唐的品牌光环将持续放大,致力于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的品牌形象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唐的成功襄助比亚迪在品牌上实现弯道超车,继续带领中国创造走向“产品强、品牌强“ 的全新格局,展现中国品牌的民族自信。

关键字:比亚迪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