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比亚迪唐拿奖拿到“手软” 黑马变金马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24 11:28:05     编辑:feifei  
导读: 比亚迪唐动力、性能、配置等方面可媲美百万级豪车,其搭载“三擎四驱双模”的领先技术,让唐拥有百公里加速4.9秒的惊人速度,全时电四驱突破传统理念,独创移动电站堪称“自驾神器”。

随着汽车消费观的逐渐提高,无论是首次买车还是准备换车的消费者,都将目光聚焦在SUV车型上。各大车企纷纷重点布局SUV领域,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尤为明显。除了到场的明星嘉宾引起了现场的巨大轰动外,奔驰GLC、新款奥迪Q7英菲尼迪QX30等豪华SUV的推出同样成为一大亮点。而比亚迪唐、宝马X5混动版、沃尔沃XC90插电版等新能源SUV的出现,让日趋火热的SUV市场厮杀更为激烈。


比亚迪唐动力、性能、配置等方面可媲美百万级豪车,其搭载“三擎四驱双模”的领先技术,让唐拥有百公里加速4.9秒的惊人速度,全时电四驱突破传统理念,独创移动电站堪称“自驾神器”。 比亚迪唐在产品力方面的绝对优势,是其为什么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SUV市场,却依然能在上市初期就占领一席之地的主要原因,得到市场和媒体的一致认可。

《汽车与运动》“中国心”2015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唐获“2015年度十佳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

《易车网》“2016年度汽车盛典”,唐获“2016全国年度最佳新能源车”。

《ZAKER汽车》“2015年度新车大赏”,唐获“年度国产中型SUV新车”。

《南方日报》等第十一届“南方车评榜金轮奖”评选,唐获“年度新能源汽车”。

《南方都市报》2015年第14届“车坛奥斯卡颁奖盛典”,唐获“2015年度新能源SUV”。

《中国汽车媒体智库》等2015年度中国最受欢迎车型评选,唐获“年度中大型SUV”。

此外,由腾讯汽车和《汽车杂志》颁发的,2016年度技术奖——比亚迪三擎四驱双模技术,更是对比亚迪新能源技术的最好肯定。这一系列的奖项,彰显了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行业地位和突出贡献,相信在年终的各大颁奖典礼上,黑马终成金马。


关键字:比亚迪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