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神器再现!吃火锅、打麻将的最高境界你get了吗?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18 11:48:40     编辑:feifei  
导读: “开着爱车去郊游”是许多热爱户外的朋友周末必选项目,在欣赏大自然风光的同时如果能再吃一顿热腾腾的火锅,一群人围着打一桌麻将,将娱乐置身在户外的美好风景中,那人生就更圆满了。

 “吃着火锅唱着歌,打着麻将唠着嗑”,这是多数人周末聚会常见场景,但如果这是出现在“荒山野岭”,会不会让你感到惊叹呢?搭载移动电站的比亚迪唐,就给小伙伴们来了一次不一样的旅途。郁郁葱葱的植被、层峦叠嶂的山峰、宁静淡泊的湖泊......在这完完全全的原生态环境里,小伙伴们将火锅吃出了新花样,麻将打出了新高度。

人生出游  最高境界

“开着爱车去郊游”是许多热爱户外的朋友周末必选项目,在欣赏大自然风光的同时如果能再吃一顿热腾腾的火锅,一群人围着打一桌麻将,将娱乐置身在户外的美好风景中,那人生就更圆满了。

别急,这事还真有!一位比亚迪唐车主,就开着自己的爱车,带着朋友一起来了一场奇特的郊外之旅,将“国粹”打出了新高度。

“黑科技” 魅力尽显 



神秘“黑科技”——移动电站,正在改变着人们的户外生活。比亚迪唐搭载独创移动电站技术,随车自带转接设备,可转为普通二/三孔插排,对外输出220V交流电,可为电磁炉、微波炉、电烤箱等家电设备提供充足的电源。烛光晚餐、露天电影……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唐做不到。 

看着别人户外吃火锅、打麻将的惬意场景,你有没有心动呢?赶紧来get这项新技能吧!


关键字:比亚迪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