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前所未驭 比亚迪唐实力成就非凡荣耀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30 11:11:26     编辑:feifei  
导读: 昨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再为比亚迪唐授予“2015年中国汽车总评榜年度新能源汽车”奖项

如果说2014年是新能源车发展的元年,那么2015年就是新能源车百花齐放的突破年。暴涨的市场需求,强有力的政策刺激,都成为推动新能源车突破发展的重要动力。而作为2015年新能源车市场的支柱车型,唐犹如迅猛的野兽,迅速占领新能源战场,横扫业内多个奖项。此外,比亚迪唐11月销量再创新高,蝉联深圳上牌量第一,成为最热门的新能源SUV车型。

领先技术  荣誉见证实力

仅11月,比亚迪唐就获得了“2016年度车型年度技术奖“、“2016全国年度最佳新能源车”、 “第十一届南方车评榜金轮奖年度新能源汽车”、“2015移动互联网年度自主新能源车”等等奖项。

昨日,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再为比亚迪唐授予“2015年中国汽车总评榜年度新能源汽车”奖项,显然各媒体对比亚迪唐的新能源技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得益于其领先行业的三擎四驱双模技术,实现了百公里加速4.9秒的惊人速度,令整个业界都叹为观止。


销量爆表   引领SUV新风尚

市场的受欢迎程度是产品竞争力的最直接表现,继9、10月唐获得深圳上牌量第一后,11月份持续发力,再摘桂冠,遥遥领先第二名。与此同时,比亚迪力压合资品牌,蝉联11月深圳各车企上牌量第一,成为名副其实的双料冠军。新能源SUV逐渐成为消费大趋势,宝马也在广州车展期间发布了X5插电混动版,比亚迪唐可谓是产品力独占先机。

无论是奖项还是销量,都是对比亚迪唐硬实力的认可。面对如此优秀的成绩,我们惊叹的同时也应该意识到,正是因为比亚迪新能源技术的十余年积累,才有了唐如今的满载荣耀。站在这个百家齐放百花争艳的新能源市场里,唐用完美的答卷奠定了比亚迪的领先地位,更让市场肯定了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开拓者的重要地位。


关键字:比亚迪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