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品质成就未来 东风风行入选2016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十佳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9/22 16:53:08     编辑:ZFAN  
导读: 9月20日,由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主办的2016中国自主品牌峰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会上公布了“2016中国自主品牌百佳”企业名单,东风风行入选“2016中国自主品牌百佳名单”(汽车类十佳)。

  品质成就未来东风风行入选2016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十佳

  9月20日,由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主办的2016中国自主品牌峰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会上公布了“2016中国自主品牌百佳”企业名单,东风风行入选“2016中国自主品牌百佳名单”(汽车类十佳)。

  中国自主品牌峰会致力于打造研究中国自主品牌、弘扬自主创新精神的官产学媒协同创新的平台,是展示中国企业自主品牌发展成果、经验的权威盛会。本次峰会共有300余名重量级嘉宾出席,同时峰会还得到了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

  国家工商总局中华商标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利文先生作为唯一一个十佳汽车类受邀嘉宾,共同探讨了品牌战略与品牌软实力的发展问题。他表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工匠精神”推动着各行业品质和品牌的发展。《中国制造2025》也明确指引着制造业未来发展的重点突破方向,促进中国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的转变。

  在这样的环境下,东风柳汽也正在完成自身的蜕变。东风柳汽经过持续的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不断实现着新突破。目前,柳汽已经拥有研发中心、乘用车基地、商用车基地、发动机基地等完整且先进的研发和生产部门,在车型布局上,完成了商用车、MPV、SUV、轿车全品类覆盖。伴随着东风柳汽乘用车新基地的建成投产、商用车新基地的开工建设,东风柳汽未来将形成年产40万辆乘用车、8万辆商用车生产能力。从商用车制造,再到商用车与乘用车并举发展,两翼齐飞,东风柳汽被业界评价为自主品牌汽车阵营中“商乘并举”的典范,其中乘用车品牌东风风行在2016年J.D.Power调研中的销售满意度与服务满意度排名中双双跃居自主品牌首位。

  以强大企业实力为依托,东风风行积极投入品牌建设,以“品质向上品牌向上”为目标,实施“三个三”品牌战略,施行以产品驱动、品质驱动和品牌驱动三部曲,实现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的大丰收,最终达成品牌感知、品牌联想、品牌溢价三个层级。在进军大众市场阶段,东风柳汽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努力实现品牌建设体系化、产品推广品牌化和保客营销系统化,坚持以明星

  产品打造车型品牌,以车型品牌反哺母品牌,从而更好的助力其他车型。

  在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作为自主品牌汽车阵营中“商乘并举”典范的东风柳汽,也将迎来自己的2.0时代,东风柳汽将以更先进的技术、更好的产品,以“商乘并举”的创新发展,步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向着“成长为国内主流的商用车及乘用车制造商”奋斗目标加速进发。

关键字:东风 风行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