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AX7:“高大上”与“小巧灵”并进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9-12 12:57:14     编辑:ZFAN  
导读: 继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中国女排第三次站在了奥运之巅。赛后主持人访问朗平教练:“此次女排成员平均年龄23岁,平均身高高达1.88米。您为什么此次大胆启用新人,并舍弃了之前国内女排固有的小巧灵的排球打法?”郎平教练回答道:欧洲女排球运动员身材高大力量感较强,如果按之前的小巧灵的排球打法,中国女排很难走出亚洲走向世界之巅,并且现如今国内女排有这样的高大优势,并且肢体也非常灵活,有什么理由放弃这些优势呢。

继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中国女排第三次站在了奥运之巅。赛后主持人访问朗平教练:“此次女排成员平均年龄23岁,平均身高高达1.88米。您为什么此次大胆启用新人,并舍弃了之前国内女排固有的小巧灵的排球打法?”郎平教练回答道:欧洲女排球运动员身材高大力量感较强,如果按之前的小巧灵的排球打法,中国女排很难走出亚洲走向世界之巅,并且现如今国内女排有这样的高大优势,并且肢体也非常灵活,有什么理由放弃这些优势呢。

东风风神的首款战略SUV车型,东风风神AX7在出生时就赋予了重要的使命——集东风“军工厂”之长,担任助推东风风神品牌向上的大旗。精益要求精!“士兵”必须不厌其烦,日复一日操练,无谓繁琐。4年的锤炼,只为一车的品质。东风风神AX7源自东风军工二号平台,与东风军车“猛士”一脉相承。在动力性、可靠性、信息化和通过性四个方面,传承了军工平台的优秀品质。中国女排4年操练,只为奥运而战;东风风神AX7,4年的锤炼,只为一车的品质。

“高大上”的外观设计

东风风神AX7搭载了源自雪铁龙C5的2.0L和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有望搭载1.6T发动机。东风风神AX7是东风风神的首款SUV,也是东风风神2014年继A30之后的第二款战略车型。新车源自东风军工二号平台,继承了东风军工产品的优秀基因;配备了全新的科技智能配置,智能水平大幅领先同级车型;具有智臻造型、智善安全、智享驾控、智远科技四大核心优势,综合实力大幅超越北京现代ix35、东风悦达起亚智跑等主流热销SUV车型。

东风风神AX7的空间表现十分优异。身高180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后,可以获得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而体验者移至后排,可以获得四指左右的头部空间以及一拳两指的腿部空间。超大空间,姿势由你掌控。

“小巧灵”的安全配置

高科技智能化的主动安全配置固然可以尽量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而一旦危险不可避免时,被动安全配置就是保护车内乘员的最后一道防线。AX7上配备了26项被动安全配置,在安全守护方面更加全面,树立了国内自主品牌的安全标杆。

东风风神AX7全车装备了6个安全气囊,包括2个前排正面气囊、2个前排侧面气囊以及2个前后通透式头部侧气帘。相比于大部分仅配备双气囊且价格更高的合资品牌SUV,东风风神AX7更显厚道。

在车身安全方面,AX7以C-NCAP的五星安全为标准进行设计,车身高强度钢使用率高达65%以上,远超一般车辆50%的水平,而且车身大量使用激光焊接技术,也使车身强度再上一个层级,远超同级SUV水平。

关键字:东风风神AX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