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AX7:拥有洪荒之力的智豪都市SUV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9-18 09:14:34     编辑:ZFAN  
导读: 四年一届的奥运会总是好戏连台、惊喜不断,里约也不例外。表情丰富、语言夸张的傅园慧让赛场变得轻松而有趣,这位姑娘丰富的表情和夸张言语就像一股清风,吹皱了中国奥运代表团的一潭水, “洪荒之力”也远远超越体育范畴。

四年一届的奥运会总是好戏连台、惊喜不断,里约也不例外。表情丰富、语言夸张的傅园慧让赛场变得轻松而有趣,这位姑娘丰富的表情和夸张言语就像一股清风,吹皱了中国奥运代表团的一潭水, “洪荒之力”也远远超越体育范畴。

作为东风军转民的代表作,东风风神AX7源自东风军工二号平台,与东风军车“猛士”一脉相承。在动力性、可靠性、信息化和通过性四个方面,传承了军工平台的优秀品质。东风风神AX7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在中国SUV市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东风风神AX7定位“智豪都市SUV”,不仅吸纳了世界SUV车型的前沿设计理念,更融合了中国SUV市场的主流消费需求,完美实现科技、时尚、品质的融合。

2016款东风风神AX7传承老款车型优良的军工DNA,不仅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自主研发的新黄金排量“A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在动力、品质、功能、配置4大方面进行56项全新升级,实现了舒适性、绿色化和燃油经济的高度统一。同时,全系增加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除入门级车型外全部配备胎压监测及定速巡航功能,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大尺寸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等实用舒适配置,还进一步配备至更多级别车型,搭载WindLink的T服务版本也即将上市,充分彰显了“价值典范”的品质形象。

市场是最好的试金石,一年的时间,AX7以过硬的军工品质成功接受了市场检阅,实现了销量与口碑双丰收。未来,期待AX7书写更多华系SUV新传奇

关键字:东风风神AX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