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五大车企相继官降 上海通用最高降5.39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5-25 10:52:00     编辑:李冉  
导读: 5月12日,上海通用宣布官降,对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40个版本11款车型下调全国市场零售指导价,单一车型最高降价幅度达到5.39万元。

5月12日,上海通用宣布官降,对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40个版本11款车型下调全国市场零售指导价,单一车型最高降价幅度达到5.39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近期继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长安福特、北京现代之后,又一家加入官降大战的合资企业,这五家企业几乎涵盖了合资车企一线阵营,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北京现代依次占据2014年车企销量排行榜的前四名。

以下为各企业官降汇总

上海通用

5月12日,上海通用汽车通过官方渠道宣布下调11款车型全国市场零售指导价,此次调价涉及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3个品牌,单一车型最高降价幅度达到5.39万元。

上海通用11款车型全面降价情况一览

上海通用11款车型全面降价情况一览

上海通用11款车型全面降价情况一览

分品牌来看,凯迪拉克4款车型(ATS-L、XTS、SRX、CTS)参与了降价行动, 其中SRX、CTS全系降幅都达到3万元。凯迪拉克由此成为今年首个官方降价的豪华品牌。别克凯越、昂科拉、君越、君威GS参与降价,降幅最高的为君威GS2.0T纵情运动版,价格下调2万元,其余降幅均为1万元。雪佛兰品牌科帕奇、创酷与经典版克鲁兹参与降价,其中科帕奇降幅最高达到5.39万元,7座旗舰版价格已下探至20.99万元。

上海大众

4月6日,上海大众推出“非你不价,钜惠风暴”官方降价活动,这次活动中,上海大众下调了POLO途安两个系列的官方售价,同时途观帕萨特、凌渡和朗逸都给出不同程度的优惠。从上海大众发布的消息看,此次Polo家族价格降幅力度最高达到1万元,途安全系车型零售价格也直降10000元。

长安福特

“购长安福特全系活动车型 购置税全额免费赠送”,以庆祝全新福特锐界上市为由,长安福特祭出全系车型购置税大招,更隔岸喊出“你敢嫁(价),我就敢睡(税)”、“别听大众口号,我想这句话能带你探求幸福”的口号,几个营销大区一起发声,引爆了这场“官降”风暴。

北京现代

“谁价了谁,只是大众的茶余闲话”、“谁又税了谁,不再是特别的八卦新闻”……随着长安福特参与战团,北京现代也马上跟进,使出新招迎接挑战。北京现代宣布,根据车价不等,可以享受两年免息的贷款买车政策。

一汽-大众

即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活动期间,在一汽-大众授权经销商购买任何一款车型,均可获得一年的保险优惠。保费额度根据地区及车型差异有所不同,最高可享700元至800元优惠。

除了保险优惠,一汽-大众还给用户提供多样化选择。凡通过二手车置换业务购买任何一款一汽-大众车型,均可获得4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优惠。如果用户不选择保险和二手车置换优惠,用户也可选择全系车型贷款优惠,最高可享0利率优惠。

与往年自主品牌企业苦苦挣扎的境况不同,一线合资车企也开始受困终端销量增幅的放缓乃至停滞。据中汽协在5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国内乘用车品牌中,轿车品类产销96.75万辆和93.20万辆,环比下降13.77%和13.13%,同比下降8.83%和9.63%。

车市环境的变化,让整个行业都感到了寒意。这被认为是众多车企先后加入官降大战的主要原因。“全国所有的库存车加起来有300多万辆,卖一个多月也卖不完,个别品牌的情况更为严重。”一位投资人近期向新浪汽车如此表示。

  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统计,2015年4月分,国内库存预警指数为60.5%,处于警戒线水平以上。在汽车流通协会的月度发布会上,其相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2015年汽车经销商将继续面临多重压力,汽车市场已经告别高增长时代,政策环境也日趋严格,库存加大、利润下滑、经营压力不断加大。

此外,经济减速、股市火爆、4S高成本,高投入模式不可持续等因素都给经销商带来了一定压力。

除了国产车市场之外,进口车市场也出现了供需双双下滑的局面。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对外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进口汽车25.8万辆,同比下滑17.1%。从销售端看,一季度经销商交付客户进口车销量为22.98万辆,同比下滑19.4%;进口汽车市场销售上牌31.8万辆,同比下滑5.8%。

关键字:相继官降 上海通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