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新款五菱宏光S家庭化定位 8月6日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8-05 10:53:50     编辑:李磊  
导读: 近日从官方证实,上汽通用五菱宏光S将于8月6日上市。首站上市的城市为哈尔滨和昆明,随后的半个月内,将会在保定、南京、成都、武汉、西安和临沂分别举办上市活动。

此次新车发布会上将推出1.2L和1.5L两个排量的三款车型,并且将会与现款五菱宏光同堂销售,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据其它渠道消息称,五菱宏光S的起售价约在5.5万元左右。

1_副本_副本.jpg

2_副本.jpg


    与现款五菱宏光相比,五菱宏光S的外观采用了很多新的设计元素,如全新的横式前格栅和大尺寸梯形下格栅。新车的前后部分增加了跨界风格的包围,所以在车身长度方面,它比现款五菱宏光多出95mm。五菱宏光S的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400/1680/1750mm。

此外,五菱宏光S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整体风格更显温馨。在配置方面也较为丰富,全系车型标配铝合金轮圈、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助力转向和具备CD+USB接口的音响系统;高配车型还增加了遥控折叠钥匙、7英寸显示屏、可视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除了使用现款五菱宏光的1.2L发动机以外,还搭载宝骏630使用的P-TEC 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7_副本.jpg

关键字:五菱   上海通用    五菱宏光s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