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广丰新YARIS新中文名称即将公布 预计年底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8-03 15:03:44     编辑:李磊  
导读: 日前,有消息称广汽丰田新yaris将于8月23日正式公布其新中文名称。这是自广汽丰田新YARIS于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中发布新车信息后,首次向媒体及公众正式确定并且在公布新的中文名称,该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全新雅力士,为中国市场专属打造!

广汽丰田新YARIS

新一代Yaris车型外形设计流畅,前脸采用大嘴造型并加入了亮银色的金属装饰,造型突出动感。前后大灯紧贴车身紧密结合,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增加的镀铬装饰使尾部的一条上下分割线。
内饰设计层次感较强,按钮造型较突出,炮筒式仪表盘很有现代气息,双色织物座椅为车型平添了几分轻松感。但储物空间利用率比较匮乏。

雅力士2.jpg

动力上,海外车型搭载的是1.0升和1.3升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69马力和9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92N·m和121N·m。而在传动系统上,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国产后可能搭载1.3L和1.5L发动机组合,自动挡车型不排除会用老款4挡自动变速箱的可能。

关键字:广汽丰田  雅力士   新雅力士   新yaris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