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2014款沃尔沃XC60、S60和V60今晚荣耀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8-05 10:10:20     编辑:李磊  
导读: 2014款沃尔沃新款60系车型8月5日晚杭州全面上市,至此素以安全性著称的沃尔沃汽车必将续写豪华车阵营里面的新篇章!

今晚,沃尔沃新款60系车型将在杭州全面上市,届时,XC60、S60和V60三个车系共有10款新车价格将会揭晓。

沃尔沃xc60

volvo2_副本.jpg

volvo 3_副本.jpg

内饰部分改动不大,主要有两处,其一更换上了更炫目的全液晶仪表盘,座椅设计也变得更加运动化,包裹性更好,造型和配色相比老款都更有个性。
此次60系改款最大的变化莫过于使用了统一的家族式前脸,格栅横向加宽之后,车头视觉上更显宽大,大灯和日行灯的造型和位置也有较明显的改动。车尾和车侧则没有太明显的改动。
  内饰部分改动不大,主要有两处,其一更换上了更炫目的全液晶仪表盘,座椅设计也变得更加运动化,包裹性更好,造型和配色相比老款都更有个性。

volvo  5_副本.jpg

动力方面,2014款60系维持了老款的动力配置,XC60依然是305马力的3.0T T6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40马力的2.0T T5发动机则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V60和S60方面,2014款车型预计只保留2.0T一种动力配置。

volvo  7_副本.jpg

   此次上市车型包括XC60、S60和V60,其中XC60则会公布T5,T6两款动力,共6款车型的指导售价,S60和V60则各有两款新车上市,敬请期待。

关键字:沃尔沃xc60     沃尔沃s60       沃尔沃v60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