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新狮跑杯羽毛球联赛 河南双盛赛区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8-26 15:27:55     编辑:酷车369(经销商供稿)  
导读: 8月24日,由东风悦达起亚河南双盛专营店主办,在中博会展中心千羽羽毛球馆举行的“狮”行天下,谁“羽”争锋----新狮跑杯羽毛球联赛河南双盛赛区预选赛圆满结束。

河南双盛赛区.jpg

本次比赛采用直接分组淘汰制,共计74名客户报名参与,其中有朝气蓬勃的学生、有稳重坚毅的成功人士、更有坚持“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古稀老人。球馆中没有硝烟弥漫、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更多的是开心的欢声笑语声,每个人都是以参与、分享、快乐的心态来享受比赛,不论胜负结果如何,结交朋友、增进友谊将会是此行最大的收获。

河南双盛赛区.1.jpg

河南双盛赛区.3.jpg

河南双盛赛区.3.jpg

最终,通过激烈的比赛,分别决出了各项比赛的冠、亚、季军,他们将在914-15日代表河南双盛参加全省总决赛,冲击5000元冠军大奖!

河南双盛赛区.4.jpg

河南双盛赛区.5.jpg

东风悦达起亚在发展体育运动、引领全民健身方面所做的坚持一直以来从未松懈,品牌和体育精神相互融合,展现其企业激情、梦想的品牌文化,“激情超越梦想”已经不仅仅是竞技比赛专用的口号,东风悦达起亚为其赋予了全新的品牌内涵。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围绕“智造经典惠创未来”的全新经营理念,以“尊重信赖”、“顾客至上”、“人才为本”、“和合共生”为核心价值,与千万起亚车主一起互励共勉、超越昨天,创造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

河南双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汴路中博汽车广场

东风悦达起亚全国铂金经销商销售热线:0371-69169111 69169222

新浪微博:@东风悦达起亚河南双盛4s店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