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2013中国电视汽车总评榜新闻发布会即将召开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8-26 13:48:25     编辑:房清明  
导读: 备受关注的“风尚中国 2013中国电视汽车总评榜新闻发布会”将于8月29日在成都世纪城洲际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1.jpg

  备受关注的“风尚中国 2013中国电视汽车总评榜新闻发布会”将于8月29日在成都世纪城洲际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中国电视汽车总评榜由中国主流汽车电视媒体联盟发起,汇集了全国20个省份直辖市的22家专业汽车电视媒体,是全国首次以电视联盟形式主办的全国性汽车评选活动。活动将对一年以来汽车行业中备受关注的汽车品牌、热销车型、焦点人物和风云团队进行评选。利用全国专业汽车电视媒体数十年的积累经验,用电视人的独特视觉,共同推进汽车行业的新标杆,从而形成汽车消费的风向标,为客户购车提供主流电视媒体的消费导向。

2.jpg

《风尚中国 2013中国电视汽车总评榜》是国内权威性强、关注度高的汽车评选和汽车盛典之一,也得到了中国汽车行业协会和权威汽车专家的大力支持。2013中国电视汽车总评榜本着“公正、客观、透明”的原则,以服务为宗旨。通过推荐、公示、投票和汇总提名,评选出过去一年中深受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汽车品牌和车型,具备较高的公信力。同时,总评榜还将通过对汽车行业的焦点人物和风云团队进行评选,找出那些重质量、重诚信、心系消费者利益、始终坚持服务第一的汽车人。突出其内在文化和企业精神,传扬服务于中国汽车工业健康发展的正能量。

中国主流汽车电视媒体联盟成立于2007年12月,由湖北电视台《车族风》发起,至今有来自湖北、河南、安徽、江苏、四川、湖南、山东、北京、浙江、福建、广东、辽宁、甘肃、重庆、陕西、云南、哈尔滨、江西、贵州、河北、海南等全国20个省份直辖市的22家专业汽车电视媒体组成,是目前中国汽车电视行业唯一联合报道机构。联盟各电视栏目均以行业新闻、车市行情、车型试驾及车型推荐为主打内容,拥有超过2亿专业观众资源及广大准车主的高度关注。

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车舞飞扬》栏目是中国主流汽车电视媒体联盟河南唯一成员,也是常务副会长单位。届时,将由栏目制片人巴金山在新闻发布会上做年度总结及奖项说明。


《风尚中国 2013中国电视汽车总评榜》代表着中国汽车电视媒体的权威性和专业性,推动着汽车行业的全面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评选活动将为中国汽车工业作出贡献,并谱写出新的篇章。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