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丰田新车定名YARiS L致炫 预计年底售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8-26 09:47:40     编辑:李磊  
导读: 8月23日,广汽丰田正式公布了国产新一代YARIS的命名--YARiS L致炫,预计新车会在2013年底上市。

YARiS L致炫.jpg

YARiS L致炫发布会.jpg

● 新车特点

YARiS L致炫在全新一代Yaris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新车相比海外版车型有很大不同,整体造型借鉴Dear亲概念车设计元素,前脸经过重新设计后变得更加犀利动感。

YARiS L致炫..jpg

内饰方面,YARiS L致炫的内饰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内饰设计理念,炮筒型仪表盘、三辐式方向盘配合简洁的中控台设计,使新车的内饰看起来时尚而充满动感。

YARiS L致炫内饰.jpg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可6向调节的驾驶座椅、EPS智能助力转向系统、运动型前扰流板和全尺寸备胎等配置。高配车型则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智能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以及定速巡航系统等配置。

● 基本参数

车身尺寸方面,YARiS L致炫的长宽高分别为4115mm/1700mm/1495mm,轴距为2550mm,定位于小型车。但是经过我们编辑实际体验,新车的车内空间拥有不错的表现。

YARiS L致炫内部空间.jpg

动力方面,YARiS L致炫将搭载1.3L和1.5L发动机(具体动力参数未知),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名为i-Super的自动变速箱。

● 新车背景

YARiS L致炫是基于丰田全新一代YARIS打造的全新小型车,广汽丰田针对这款车的外形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这款车将替代在售的雅力士为广汽丰田征战合资小型车市场。

未来上市的YARiS L致炫将面对包括广汽本田飞度、上海大众POLO、福特嘉年华、雪佛兰爱唯欧等车型的竞争。YARiS L致炫凭借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以及全新的平台将具备不错的竞争力。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