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成都车展首发广汽传祺将增6款车型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8-24 10:27:31     编辑:李磊  
导读: 近日广汽乘用车官方向媒体透露,传祺品牌会在成都车展上推出6款五周年纪念版车型,届时会公布上述车型的指导价格,预计6款新车型会在9月下旬左右到店销售。

即将上市的传祺GS5三款五周年纪念版车型覆盖1.8T和2.0L两个排量,其中传祺GS5 1.8T四驱5周年纪念版除了配备博格华纳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之外,还新增摩卡棕外观及高档棕色内饰;传祺GS5 1.8T两驱5周年纪念版则在原有1.8T AT豪华版基础上增加一些科技配置,比如驾驶席座椅十向电动调节、Display Audio 7英寸彩色触摸屏、大灯清洗及透镜氙气大灯等。

传祺将增的6款五周年纪念版车型信息.jpg

传祺GS5 2.0L MT和AT两款浅内饰特别版仅增加全新浅色内饰。此外,传祺GA5 1.8T 5周年纪念版和5周年行政版还有一些配置的升级,但详细的变化官方暂时还未公布。

传祺GS5.jpg

传祺GS5内饰.jpg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