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戴姆勒2020年销量欲翻番 深化战略目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15 17:34:45     编辑:lilu  
导读: 戴姆勒股份公司欲到2020年将旗下乘用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和smart的销量翻番,达到约260万辆。

  14日,有德国媒体报道,戴姆勒股份公司为实现成为豪华汽车制造商中的领头羊的目标,欲到2020年将旗下乘用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和smart的销量翻番,达到约260万辆。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迪特·蔡澈在接受德国《时代周报》采访时表示,“大致数量确实如此”。戴姆勒希望到2020年能够赶超竞争对手宝马和奥迪,目前,戴姆勒在盈利方面还处于劣势,所以公司未来两年会将重心放在缩减成本上。其中,梅赛德斯车型的装配速度将会提高四分之一。另外,公司计划到2014年在不裁员的情况上将成本减少约20亿欧元。

  10月末,迪特·蔡澈在一份公司内部文件中就已经暗示了到2020年将销量翻番的目标,这源于对于豪华乘用车市场在未来数年内将迎来迅猛发展的预测。“要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完成过去100年所实现的增长。我们不想放过这个机会。”

  新一代紧凑型车的成功也将使梅赛德斯-奔驰今年的销量在上一年创下的销量纪录的基础上增加约5%。据迪特·蔡澈介绍,新一代奔驰A级轿车将为销量的增长做出一定贡献。

  目前该车型的订单已经达到近9万辆。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