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雷诺-日产联盟与戴姆勒公司开发4缸发动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12 09:35:35     编辑:lilu  
导读: 雷诺-日产联盟和戴姆勒将联手开发4缸汽油发动机。与此同时,戴姆勒还将提供新型变速箱技术用于日产和英菲尼迪品牌的车型。

  自2010年雷诺-日产联盟与戴姆勒公司宣布战略联盟以来,三方除正在推动燃料电池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相关的先行研究外,还致力于互相供应轻型零排放汽车专用电池和动力总成零部件。昨天,记者从日产中国官方获悉三方合作还在继续深化,雷诺-日产联盟和戴姆勒将联手开发4缸汽油发动机。与此同时,戴姆勒还将提供新型变速箱技术用于日产和英菲尼迪品牌的车型。

  为加快研发低油耗动力系统,三家公司将联手研发并共同生产4缸汽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将于2016年搭载在戴姆勒、雷诺与日产的车型上。据海外媒体报道,该汽油发动机的排量为1.3升。

  此外,三方还在以戴姆勒为核心推动新型变速器的研发方面展开合作。该计划日产将获得相关技术,自2016年起该变速器将被搭载于日产品牌与英菲尼迪品牌的车辆上。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