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2012第十三届昆明车展将于11月2日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0-30 16:51:21     编辑:lilu  
导读: 11月2日至6日,云南省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参展品牌最全的车展——2012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昆明国际车展)即将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展会规模将再次突破历史新高

  11月2日至6日,云南省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参展品牌最全的车展——2012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昆明国际车展)即将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展会规模将再次突破历史新高,共启用了昆明国际会展中心1、2、3、4、5、6号展馆、中心广场及南广场室外展区等,规模近8万平方米。

  众多新车纷纷亮相昆明国际车展

  经过多年培育,11月的昆明国际车展已经发展成为领衔国内二三线城市的高端车展品牌,依托西南地区潜力巨大的市场,成为国内外汽车品牌抢滩西南市场的豪华战舰,成为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的高规格车展。本届车展有超过90个汽车品牌全程参与车展,包括: 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LOTUS、林肯、 奔驰&smart、宝马&MINI、奥迪、凯迪拉克、英菲尼迪、雷克萨斯、讴歌、克莱斯勒、捷豹、路虎、沃尔沃、进口大众、进口三菱、进口起亚、进口现代、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别克、雪佛兰、斯柯达、北京现代、广汽丰田、 一汽丰田、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广汽传祺、东风日产&启辰、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柳汽、东风裕隆纳智捷、长安福特、荣威&MG、长城汽车、吉利汽车、奇瑞汽车、天津一汽、昌河铃木、长安铃木、北京汽车、中华汽车、东南汽车、风神汽车、一汽马自达、宝骏汽车、江淮汽车、比亚迪、雷诺汽车、永源汽车、长安汽车、力帆汽车、华泰汽车、一汽奔腾、海马汽车、众泰汽车、 吉奥汽车、飞碟汽车、星客特、中欧房车、GMC、通用欧宝、浩鸿名车等。

  据悉, 2013款宝马5系Li、全新讴歌RDX、雪铁龙DS3、全新奔驰B级、迈锐宝1.6T等多款新近上市车型以及沃尔沃V60、广汽菲亚特菲翔、别克Encore、福特全新KUGA、凯迪拉克XTS等即将于年底投放市场的重量级产品都将在本届车展上集中亮相。

   据车展组委会介绍,2012昆明国际车展将连同众多参展品牌全力回馈云南消费者,不仅车展上购车最实惠,同时也吸引了更多金融贷款机构服务于消费者。车展期间,东风日产车展订车多重抽奖,最高奖“欧洲十国豪华游”,车展期间特批了今年最给力的优惠政策,款款低价钜惠,购车即享万元钜惠并赠送豪华大礼包。

   购买新轩逸骐达阳光国家指定车型还可额外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车展现场订车多重抽奖,惊喜赢不断!车载自行车、微波炉、食用油……最高有机会获得“欧洲豪华十国游”终极订车大奖。

   一汽奔腾全系车型——奔腾B90,B70,B50及欧朗,将强势亮相昆明国际车展,(1)欧朗:优惠现金8000+送价值4000元装饰精品;(2)B50:优惠现金10000+送价值6000元装饰精品;(3)B70:优惠现金5000+送价值5000元装饰精品;(4)B90:优惠现金3000+送价值2000元装饰精品;参观者将一睹一汽自主品牌——奔腾及欧朗的风采外,还可享受到奔腾带来的超值优惠大礼。

   MG诞生88周年钜惠,0利率“贷”领英伦风:MG388周年纪念版5.97万,首付1.97万享2年0利率;MG5直降1.2万,全系8.77万起,首付2.67万享2年0利率;MG61.8T超值性能版,涡轮动力,直降3万,19.28万;MG车主宝典刮刮卡活动,中奖率100%,订车客户可享幸运大转盘,金牌售后服务转出来!

  力帆汽车推出2.99万元的力帆320爱国版促销车型,车展期间订购车均有豪礼相送等等。

  汽车已成了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消费者在11月昆明国际车展上不仅能以本年度最低价格入手自己心爱的汽车,也能领略到不一样的车生活信息。记者了解到,本届车展上组委会有望引进中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地的众多漂移高手,齐聚昆明进行漂移达人争霸赛,而2012昆明国际车展高峰论坛、2012国际汽车美女模特大赛、第三届昆明车展公益车贴设计大赛、微博美女评选、汽车摄影大赛、试乘试驾等活动也将陆续上演。消费者在享受车展的同时,还可以参与2012国际汽车美女模特大赛、第三届昆明车展公益车贴设计大赛、微博美女评选、汽车摄影大赛等活动,享受汽车生活带来的方方面面。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