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丰田新闻发布会暗示电动车电池真实成本

文章来源:     2011-09-13 11:28:43     编辑:贝尔  
导读: 丰田汽车公司却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夕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暗示了电动车电池的真实成本,这是电动车制造商一直守口如瓶的秘密。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电动车电池的真实成本是全球汽车业一直守口如瓶的秘密之一,然而,丰田汽车公司却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夕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暗示了电动车电池的真实成本。

  将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的普锐斯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将比无插入式功能的普锐斯混合动力车贵7,000欧元(约合9,600美元)。丰田表示普锐斯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在纯电动模式下能行驶23km,行驶里程普锐斯混合动力车长21km,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在纯电动模式下仅能行驶2km。超出21km,价格便贵7,000欧元,这意味着电动车电池每千米里程的成本约为333欧元(730美元/英里)。如果这个数字是正确的,那么能行驶100km的电动汽车的电池成本应为33,333欧元,是否太贵了?因为眼下,电动汽车的起价约为35,000欧元。

  与此同时,我们还不知道汽车制造商以该价位销售微型电动车是否能赚取利润,还是为了促进新技术而致的亏损,或是为了自己的品牌形象而打造的更为环保的光环。

关键字:丰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