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丰田驳斥华尔街日报 否认从泰国向日本进口

文章来源:     2011-09-13 11:54:00     编辑:安宁  
导读: 日前丰田汽车对华尔街日报称其将从泰国向日本进口车辆的说法予以驳斥,否认因日元走强成本上升而需要进口丰田泰国工厂所生产的紧凑型车。

       日前丰田汽车对华尔街日报称其将从泰国向日本进口车辆的说法予以驳斥,否认因日元走强成本上升而需要进口丰田泰国工厂所生产的紧凑型车。

  上周华尔街日报援引丰田执行副总裁布野幸利(Yukitoshi Funo)说法称,日元汇率走强造成成本压力提升,丰田正考虑在泰国工厂生产的威驰雅力士平台上开发新的衍生型号,并用“Toyota Weighs Thailand Exports(丰田权衡泰国出口)”作为标题表示丰田将从泰国向日本进口该紧凑型车。

  随即丰田汽车发言人国本京佑(Keisuke Kirimoto)声明:“当前丰田没有任何计划准备从泰国向日本国内进口紧凑型车。”对于布野幸利有关继续提高从零部件进口比例的说法,国本京佑未予置评。华尔街日报网站之后在前述文章后附加了更正说明,指出布野幸利“只是描述了一种可能”。

  当天下午三点,东京股票交易市场上丰田股价略上涨0.8%至2,700日元。

  此前丰田曾表示,计划到2015年将该公司在新兴市场的销量比例从2010年的40%提升至50%,海外产能地位也将得到提升。当前丰田泰国生产威驰雅力士两款紧凑型车,均基于新基准轿车NBC(New Basic Car)平台开发,而丰田印度则生产同样衍生自该平台的Etios车型。

关键字:丰田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