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爱尔兰8月新车注册量同比降35.6%至3242辆

文章来源:     2011-09-08 09:40:07     编辑:安宁  
导读: 据外媒消息,自从今年6月的汽车报废奖励计划结束之后,新西兰的新车注册量同比持续下降,今年8月则暴跌35.6%至3,242辆。

  据外媒消息,自从今年6月的汽车报废奖励计划结束之后,新西兰的新车注册量同比持续下降,今年8月则暴跌35.6%至3,242辆。

  据爱尔兰汽车制造协会官方数据统计,上个月注册的3,242辆新车中,有732辆是汽油发动机汽车;2,476辆柴油发动机汽车;2辆电动汽车;19辆混合动力汽车;其余13辆是灵活燃油车型。

  8月份,大众在爱尔兰销量最多(489辆);其次是丰田(348辆)和福特(313辆)。其中最畅销车型是大众高尔夫(156辆),其次是福特福克斯(147辆)和丰田Avensis(144辆)。

  爱尔兰汽车制造协会总监Alan Nolan表示:“今年最后一个季度我们将面临严峻的挑战,业界以及政府部门需要做出不懈的努力,为明年的汽车市场营造稳定的商业环境。”

关键字:大众 爱尔兰 丰田 福特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