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丰田澳大利亚扩招员工生产第七代凯美瑞

文章来源:     2011-09-07 11:00:03     编辑:安宁  
导读: 丰田澳大利亚雇佣了大约40名新员工生产其最新研发的第七代凯美瑞。该款车将在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阿尔托纳(Altona)制造厂投产。

  丰田澳大利亚雇佣了大约40名新员工生产其最新研发的第七代凯美瑞。该款车将在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的阿尔托纳(Altona)制造厂投产。

  丰田澳大利亚表示,从事第七代凯美瑞生产的员工数量将达到2,200人左右,其中包括这批新雇佣的员工。丰田澳大利亚一位媒体发言人Laura Hill透露:“从现在到2012年6月份,第七代凯美瑞的发动机都将由日本本土供应。因为到明年6月份AR发动机厂就可以投入运营了。届时丰田Aurion 的V6发动机的供应则由日本零部件供应商负责。”

  第七代凯美瑞(包括Atara)预计今年11月下旬进入当地各大经销店。对于截至2012年底该厂凯美瑞汽车的总产量,丰田澳大利亚表示尚不确定。

  丰田凯美瑞是澳大利亚领先的汽车出口品牌。去年澳大利亚凯美瑞的产量为96,000辆,其中产自阿尔托纳制造厂的凯美瑞出口量达70,000辆,澳大利亚国内凯美瑞的销量为25,000辆。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