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雷诺拟将在伏尔加持股比例增至35%

文章来源:     2011-06-30 14:55:22     编辑:安宁  
导读: 据路透社报道,雷诺-日产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向分析师作报告时表示,雷诺汽车公司可能将其在俄罗斯汽车制造商伏尔加汽车公司(AvtoVAZ)的持股比例提升至35%,而其盟友日产汽车公司则可能持有伏尔加15%的股权。

  据路透社报道,雷诺-日产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向分析师作报告时表示,雷诺汽车公司可能将其在俄罗斯汽车制造商伏尔加汽车公司(AvtoVAZ)的持股比例提升至35%,而其盟友日产汽车公司则可能持有伏尔加15%的股权。

  6月29日(周三),据路透社接触的几名与会人士称,6月27日(周一),戈恩在向财务分析师阐述日产新的6年商业计划时透露了这一消息。此前,该公司并未公开披露雷诺和日产在伏尔加汽车公司的持股意向的详情。

  报道称,根据伏尔加现在的市值来看,雷诺计划额外收购伏尔加的10%的股权以及日产计划收购的15%的股权的总价值在4.15亿美元左右。

  戈恩表示:“我们很可能最终让日产持有伏尔加约15%的股权,而雷诺将持有其35%的股权。为什么日产的持股比例定在15%呢?因为这样在财务方面对我们有利,在此基础上,我想,日产在伏尔加董事会至少会拥有两个代表席位。”

关键字:雷诺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