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雷诺拟提高在印度的汽车零部件采购额

文章来源:     2011-05-16 15:39:53     编辑:安宁  
导读: 据印度媒体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汽车公司日前表示,为了支持其海外工厂的生产,该公司计划将今年在印度的汽车零部件采购额提升至8000万欧元。据悉,2010年该公司在印度的汽车零部件采购额为3500万欧元。

       据印度媒体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汽车公司日前表示,为了支持其海外工厂的生产,该公司计划将今年在印度的汽车零部件采购额提升至8000万欧元。据悉,2010年该公司在印度的汽车零部件采购额为3500万欧元。

       据报道,与印度汽车制造商马恒达(Mahindra & Mahindra)公司结束合作关系后,雷诺汽车公司正在加紧“步伐”,以期重返印度市场。该公司表示,雷诺-日产联盟在印度南部钦奈(Chennai)的奥拉加达姆(Oragadam)工厂将负责组装Fluence轿车,这将是该公司在其在印度市场投放的第一款车型。奥拉加达姆工厂的汽车年产能为40万辆。

       雷诺汽车公司驻印度常务董事官萨德赫·拉奥(SudhirRao)表示:“在印度,我们用于全球运营活动的零部件采购量不断增加,这表明了我们要将印度打造成本公司在该地区运营中心的决心。”

       此外,他还称,“现在,我们计划在15个月的时间内推出5款新车,这比原计划的18个月(一年半)时间要提前3个月。今后15个月内,我们在印度市场将推出各个不同级别的轿车。”
 

关键字:雷诺汽车 印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