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零部件供应不足 雷诺斯洛文尼亚裁员520人

文章来源:     2011-05-10 14:42:25     编辑:安宁  
导读: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汽车公司日前表示,由于来自日本的重要汽车零部件短缺,该公司不得不削减斯洛文尼亚东部Novo Mesto工厂的产能,并在该工厂进行裁员。目前,Novo Mesto工厂约有3000名工人,而该公司此次计划裁员人数达520人。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汽车公司日前表示,由于来自日本的重要汽车零部件短缺,该公司不得不削减斯洛文尼亚东部Novo Mesto工厂的产能,并在该工厂进行裁员。目前,Novo Mesto工厂约有3000名工人,而该公司此次计划裁员人数达520人。

        据报道称,雷诺斯洛文尼亚分公司Revoz表示,受日本3.11特大地震和海啸灾害影响,雷诺Novo Mesto工厂生产活动所需的汽车电子零部件供应不足,从而影响了该工厂的生产活动。

        该公司于2011年5月4日声明:“雷诺斯洛文尼亚分公司Revoz无法维持其工厂的现有汽车产能,将自5月23日起暂停Novo Mesto工厂的夜班生产活动。”

        Revoz工会发言人Slavko Pungersic向斯洛文尼亚通讯社(STA)表示,一旦来自日本的零部件供应恢复正常,该公司预计还会召回这些工人。
 

关键字:雷诺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