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雷诺拟于2012年开始在俄罗斯销售电动车

文章来源:     2011-06-24 16:18:30     编辑:安宁  
导读: 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期望于2012年在俄罗斯市场发布旗下一系列电动车型,以满足俄罗斯市场电动车型潜在消费者的需求。

  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期望于2012年在俄罗斯市场发布旗下一系列电动车型,以满足俄罗斯市场电动车型潜在消费者的需求。

  雷诺汽车俄罗斯公司的市场总监Deni le Wot表示:“电动车型在俄罗斯的市场的销售不可能于今年开始。”Deni le Wot指出,俄罗斯市场电动车基础设施的建设工作还需要时间。

  为了在俄罗斯市场销售电动车,雷诺汽车公司已经同俄罗斯的公司以及政府机构进行过协商,该公司期望俄罗斯政府能为电动车的发展提供支持,例如提供购车补贴或税务减免政策。

  据了解,雷诺汽车公司曾表示,该公司正在研究与俄罗斯伏尔加汽车制造厂(AvtoVAZ)在电动汽车制造方面进行合作的可行性。目前,雷诺公司持有伏尔加汽车制造厂25%的股份。

关键字:雷诺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