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西安黄色车标 无障碍出租车有统一标志

文章来源:     2011-06-24 16:30:25     编辑:安宁  
导读: 满街跑的出租车,哪些才是行动不便的残疾人乘坐的无障碍出租车?记者获悉,西安市无障碍出租车新标志6月21日起启用。残疾朋友以后不用犯难啦,只要认清出租车前挡风玻璃上的黄色标志,就可以放心拦车了。

  满街跑的出租车,哪些才是行动不便的残疾人乘坐的无障碍出租车?记者获悉,西安市无障碍出租车新标志6月21日起启用。残疾朋友以后不用犯难啦,只要认清出租车前挡风玻璃上的黄色标志,就可以放心拦车了。

西安黄色车标 无障碍出租车有统一标志

  西安市无障碍出租车新标志

  无障碍出租车投放营运以来,受到乘客欢迎,电话预约络绎不绝。为方便乘客在街上识别乘坐,更好服务这些特殊人群,西汽总公司为这50辆车设计了统一标志,50辆无障碍出租车前挡风玻璃右侧贴上了白底黄色图案的标志,标志为白底黄色,中间有一个黄色的坐轮椅人像。有需要的乘客可以通过96716和82102200电话叫车,也可以在街上认清标志拦车乘坐。

关键字:西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