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传祺对比试驾体验

文章来源:     2011-04-15 14:53:38     编辑:凯特  
导读: 日前,广汽乘用车大型试乘试驾体验活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全国上演,笔者有幸参加“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郑州站试驾会,亲身感受传祺不俗的驾乘实力。

日前,广汽乘用车大型试乘试驾体验活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全国上演,笔者有幸参加“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郑州站试驾会,亲身感受传祺不俗的驾乘实力。来自河南省内的近40家主流媒体,对广汽传祺期待已久的消费者以及广汽乘用车河南经销商齐聚郑州,共同领略了融汇百年意大利跑车技术和日系精湛工艺的传祺轿车的独特魅力。
传祺作为广汽乘用车旗下首款中高级轿车,其强大的产品力不容小觑,与雅阁凯美瑞并称“广汽三杰”。

郑州连霍高速北服务区,是当地爱车人士颇为喜爱的一展身手的场所。4月15日天气晴好,也为这场堪称中高级车精英座驾间的对比试驾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媒体签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