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传祺对比试驾体验【3】

文章来源:     2011-04-15 14:53:38     编辑:凯特  
导读: 日前,广汽乘用车大型试乘试驾体验活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全国上演,笔者有幸参加“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郑州站试驾会,亲身感受传祺不俗的驾乘实力。

得力于良好的底盘调校,传祺在过弯时行驶自如

 

随着汽车安全问题引起越来越多人的重视,汽车安全配置也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ESP也逐渐从幕后越来越多走进大众视线。ESP是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该项技术是博世BOSCH的专利,包含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及ASR(防侧滑系统)等,实际上是一个“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系统,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级形式,可有效防止汽车在高速急转弯时出现侧滑现象,从而保障行车安全。
在试驾过程中,路面摩擦的不均给车辆稳定行驶带来不小的挑战,但凭借ESP对四轮和动力系统的主动调节控制,踩下脚刹,车辆稳当的停在了路面,没有出现严重的侧滑等现象。然而,当编辑把ESP关闭,再次接受湿滑路面的挑战时,稳定控制程度明显大不如前,胎面车身两侧车轮几乎失去抓地力。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