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传祺对比试驾体验【5】

文章来源:     2011-04-15 14:53:38     编辑:凯特  
导读: 日前,广汽乘用车大型试乘试驾体验活动“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全国上演,笔者有幸参加“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郑州站试驾会,亲身感受传祺不俗的驾乘实力。

在家用商务兼顾为主流的B级车市场上,消费者既要追求舒适性,也要追求操控性,而直接影响汽车操控性与舒适性感受的则是车辆底盘。
传祺的车型平台来源于世界知名的运动轿车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这一平台素以底盘扎实而著称。从悬挂系统来看,传祺运用了高位斜置带垂直稳定杆的双Y型前悬挂,和带下摆臂的五连杆后悬挂,而且采用全铝合金材质,这样的配置在30万元以下的车型里可难觅踪影。实际感受上,经过精心调校的传祺,完全承袭了欧洲车良好的操控特点,减震支撑非常充分,同时由于采用加强型弹簧、带支撑杆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保证车身拥有足够的柔韧性,在激烈的过弯和紧急变线的情况下,都始终保持了清晰的循迹能力和车辆的细腻响应。传祺的前轮也拥有极好的抓地力,后轮积极随动,大大提高了整车底盘的稳定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