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和悦、瑞鹰新品上市 全系亮相大河车展

文章来源:     2011-04-08 16:38:58     编辑:凯特  
导读: 2011年4月8日,春季大河车展在郑东新区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大河车展,江淮乘用车将携旗下瑞风、瑞鹰、宾悦、和悦、同悦以及悦悦全系车型亮相大河车展,其中包括近期备受关注的悦悦和瑞鹰T动版车型。悦悦售价为4.38-5.68万元,瑞鹰T动版车型分别有T动越野版和T动时尚版两款新车,其中T动越野版价格为12.98-14.38万元、T动时尚版价格为12.88万元。

2011年4月8日,春季大河车展在郑东新区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大河车展,江淮乘用车将携旗下瑞风瑞鹰宾悦和悦同悦以及悦悦全系车型亮相大河车展,其中包括近期备受关注的悦悦瑞鹰T动版车型。悦悦售价为4.38-5.68万元,瑞鹰T动版车型分别有T动越野版和T动时尚版两款新车,其中T动越野版价格为12.98-14.38万元、T动时尚版价格为12.88万元。
 
大河车展江淮展台
展台前人头攒动
领导为新车揭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