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大河春季车展:春天里 把车房的幸福叠加

文章来源:     2011-03-31 08:45:37     编辑:安宁  
导读: 现代人有关幸福的元素有很多,但我相信在很多人眼中,车、房在幸福的天平上是分量不轻的砝码,以至于很多人把幸福的标准归纳为“有车有房”。不管是有车有房这种简单的透彻,还是所谓的“五子”登科的调侃,车和房都联手向人们展示了它们在幸福生活中的重要。

 核心提示

  现代人有关幸福的元素有很多,但我相信在很多人眼中,车、房在幸福的天平上是分量不轻的砝码,以至于很多人把幸福的标准归纳为“有车有房”。不管是有车有房这种简单的透彻,还是所谓的“五子”登科的调侃,车和房都联手向人们展示了它们在幸福生活中的重要。

  当有车有房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追求的时候,本届的大河春季车展也顺势拉开了车房联展的新篇章。本届大河春季车展与大河住交会联袂走进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让消费者看房看车一站完成,把车和房的幸福叠加起来给你。

  车房联展,社会各界赞多赢

  作为大河报的两个重点品牌展会,此次大河春季车展和大河住交会联手走进郑州会展中心,被社会各界赞为一个多方共赢的大手笔。对于汽车经销商来说,买房的人往往是汽车购买的最大的优质客户源,尤其是那些购买第二套以上住宅的人,家里往往都有一辆或者一辆以上的汽车,对于这类人来说,换车是他们随时都会有的需求,所以,这类人对于中高级轿车和豪华轿车经销商来说,历来都是重点客户资源。“大河报此次把两个大规模的展会放在了一起,对于车商和房地产商来说,都会带来更多的好处,这种效应将会把1+1>2诠释到极致。”郑州一位高端汽车经销商说。

  1+1>2这种效应同样会在房产商那里得到体现。与很多车商一样,不少房地产商认为,车主同样也是房产商的优质客源之一。现在的房产项目,位于市中心的越来越少,不少项目在三环之外,甚至靠近郊县,对于这些房产项目来说,他们的客户几乎都是有车一族。同样,有车一族一般在经济条件上也相对较好,是房产商的重点开发客户。

  记者从大河住交会了解到,本次房展,除了常规的住宅项目,商业地产也成为另一亮点,加上南阳市的高端别墅群项目和周口的商业综合体等市地品质规模项目,还有众多高端旅游休闲地产项目和生态大盘,这也给那些期望投资、渴望提升生活休闲水准的车主带来了新的选择,也必然吸引他们更多的关注。

  “车房联展这种跨业态的联手,将可能是未来地方性区域展会的一个发展方向。毕竟,这种地方车展,商家更看重的是销售业绩,而这种多业态跨行业的联合展会,有利于更好地整合资源,提升展会的服务水准,同时对于参会各业态的目标客户吸引力更大。未来,这种模式有可能成为北京车展、上海车展这种以展示品牌为主的A级展会的补充,成为汽车厂家更为看重的新模式。”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说。

  消费者:这种模式更便利

  车房联展的模式不但让商家觉得有了更大的市场空间,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同样是一个更加便利的举措。

  对于现在的不少年轻人来说,房子、车子是他们迈入婚姻殿堂的两大要素,因此,不少人为了淘到适合自己的车子和房子,几乎是转遍了整个城市,那份劳累,虽然是幸福的,但也是相当劳神。而今年大河报车展、房展的联袂上演,对于这些人来说不啻一个福音。“现在的汽车4S店,遍布郑州的东西南北,平时你要挑选一个中意的轿车,不让你累得脱层皮也差不多;房子更不用说了,了解开发商实力,看样板房,看开发现场,往往是一套房子买下来,人都成为郑州的活地图了。自从有了车展和房展就好多了,最起码不用一家家去跑去看了,现场考察敲定几个重点对象,像汽车有的现场就能定下来,但再怎么也得跑个好几趟。现在车展和房展联手展出,对于我们这些普通消费者来说就更方便了,一个现场转下来,汽车基本搞定,房子基本有谱,就专心准备年底的婚礼好了。”郑州市民小王对车房联展带给自己的便利兴奋不已。

 

关键字:大河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