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景逸LV大河车展活力上市

文章来源:     2011-09-02 16:44:16     编辑:贝尔  
导读: 9月2日,2011年第七届大河秋季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中原地区享誉多年的本土乘用车劲旅——东风风行,携其最新产品——景逸LV,惊艳登场。该车主推车型为1.5L版本,起售价仅为6.89万元,主打“活力运动”牌,意在为城市生活注入活力元素。

  9月2日,2011年第七届大河秋季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中原地区享誉多年的本土乘用车劲旅——东风风行,携其最新产品——景逸LV,惊艳登场。该车主推车型为1.5L版本,起售价仅为6.89万元,主打“活力运动”牌,意在为城市生活注入活力元素。

景逸LV大河车展上市

景逸LV大河车展活力上市

景逸LV大河车展活力上市

景逸LV大河车展活力上市

  这款东风风行推向80后市场的景逸LV,继承了东风风行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特征,以6.89万元-10.59万元的价格区间进入全能家轿市场,有望成为这一细分市场最畅销的产品。“它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那些即便生活在平凡轨道上,但内心依然渴望保持着对生活的个性和梦想的人们,向往着更多一些的自由、更宽广一些的空间、有点‘野’、有点运动风的生活方式。”风行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说。

  “XL”加大号空间,创造自由与宽广

景逸LV大河车展活力上市

景逸LV车展展示

  4347×1835×1677mm的车身,2685mm的轴距,成就了景逸LV同级车型中“空间王者”的市场地位,它的后备箱可以坐得下两个身高1.8米的胖子,它的后排座椅可以让三个成年人轻松地翘起二郎腿,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它能够实现一张KING SIZE大床的功能。

景逸LV大河车展活力上市

景逸LV大河车展活力上市 领导致辞

  景逸LV几乎能够满足个人日常工作、生活的所有出行需求,它可以装载外出时所需的所有户外用品,包括帐篷、座椅、充气床,它甚至也是可以是一个移动的家。这个特别的“家”支撑了一种充满活力动感的休闲生活方式,“无论高矮胖瘦,在景逸LV中,能够实现同样的活力绽放。”东风风行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说。

关键字:景逸LV 大河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