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和悦、瑞鹰新品上市 全系亮相大河车展【2】

文章来源:     2011-04-08 16:38:58     编辑:凯特  
导读: 2011年4月8日,春季大河车展在郑东新区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大河车展,江淮乘用车将携旗下瑞风、瑞鹰、宾悦、和悦、同悦以及悦悦全系车型亮相大河车展,其中包括近期备受关注的悦悦和瑞鹰T动版车型。悦悦售价为4.38-5.68万元,瑞鹰T动版车型分别有T动越野版和T动时尚版两款新车,其中T动越野版价格为12.98-14.38万元、T动时尚版价格为12.88万元。

 
新款江淮悦悦
新款江淮瑞鹰
 
2010年,江淮乘用车销量突破20万辆,在自主品牌阵营中名列前五,同比增幅达到62%,在主流汽车企业中名列第一。卓越的产品品质、非凡的产品力优势、高效的营销推广、“大协同运作体系”为江淮乘用车带来了强劲的突破式增长,旗下各款车型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C、B、A、A0级轿车、SUV、MPV六大细分市场群星闪耀、全线飘红。
瑞风2010年累计销量达到64671辆,创下了历史新高,连续五年夺得MPV市场销量冠军;瑞鹰保持在自主品牌高端都市SUV市场的领军地位,2010年销量增长率达到63%,名列前茅。宾悦则继续主攻中高端公务车市场,销量在自主品牌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悦以其优异性能被J.D.Power评为高档车紧凑型轿车魅力指数第一名,在二十个品牌中为唯一获此殊荣的自主品牌;和悦连续两年被评为“最佳中级车”,上市一年多以来销量迅速攀升,成为中级车市场的明星车型;定位时尚之“悦”的江淮高端紧凑型轿车悦悦于2010年12月5日正式上市,有望成为江淮乘用车2011年销量的新增长点。
2010年中国汽车销量突破1800万辆,再次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厂商之间的竞争也越发激烈。面对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唯有不断推陈出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而江淮乘用车始终坚持这一点。本次大河车展,江淮乘用车带来了悦悦瑞鹰T动版车型。
 
江淮郑州四家经销商总经理
江淮领导为第一批新车主颁发钥匙
车主代表讲话
 
悦悦的造型由意大利宾法首席设计师担纲创作,历时40个月的研发周期,从数十套方案中遴选优化而成。整车融合了大自然生物美学的灵感,综合运用了仿生学原理和诸多优雅别致的创意元素,其微笑的笑脸、水滴大灯、动感的海豚造型无不让人感受到一种乐观、积极和自信的生活体现,非常符合新生代人群的审美需求。同时,悦悦还拥有长达1640mm的车身宽度和2390mm的轴距,在同级车中极具优势,开创了微轿车空间的新典范。但悦悦更吸引人的一点,还在于其强大的智能内在,能够全面满足时尚一族对车辆的“玩味”需求。
在舒适娱乐化配置方面,悦悦更是将“悦”的内涵发挥到了极限,配备了同级车中唯一的借助车载网络平台开发的汽车信息娱乐系统,拥有超大的4.3寸液晶显示屏,借助高科技解码及显示技术,完美支持多种影音文件,包括RM、RMVB、AVI、DVD、VCD、VOB、MP3、WMA、IPEG、MPEG4、DVIX等。车主可以轻松享受音频、视频、电子阅读等诸多功能,车内的娱乐将不再单调。在带来更佳视听享受的同时,该娱乐系统还具有温馨智能提醒功能,可以对一些重要日期进行提醒,让快节奏生活更为有序。另外,当车主长时间驾驶时,系统也会适时提醒您适当休息,防止疲劳驾驶,提升行车安全。
瑞鹰T动版外观与现款车型有较大区别,打破了沉稳低调的风格,车身线条更加简洁流畅。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隔栅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简洁灵动,而后保险杠采用分体式结构,可以满足多种颜色的个性搭配需求。瑞鹰T动越野版和时尚版均装备了成熟稳定的2.0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以其优越的动力性、经济性和成本优势被评为“中国芯”十佳发动机,分别匹配5AMT两驱与5MT四驱变速箱。全新的发动机配置,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瑞鹰T动越野版采用最新四驱技术,越野性能更胜一筹。瑞鹰T动时尚版搭载5AMT手自动一体发动机,城市穿越更显游刃有余。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