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助推北京现代节能车热销

文章来源:     2010-11-09 14:01:41     编辑:寒武纪  
导读:       随着节能惠民补贴政策逐步深入,第三批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节能汽车名单出炉。这一次共有74款车型入围,加上第一批入围的71款车型和第二批入围的61款车型,共计有206款车型能够享受3000元政策补贴。   在节能、环保领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的北京现代共有13款主力车型入围

       随着节能惠民补贴政策逐步深入,第三批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节能汽车名单出炉。这一次共有74款车型入围,加上第一批入围的71款车型和第二批入围的61款车型,共计有206款车型能够享受3000元政策补贴。
    在节能、环保领域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的北京现代共有13款主力车型入围,分别为悦动自动档车型、伊兰特手动档车型、i30手动档车型和瑞纳1.4L车型,四成以上的汽车销量符合节能补贴政策。北京现代是入围车型数量前三的合资企业之一,也是符合优惠政策车型比例最高的汽车企业之一。4个月以来,在政策强势拉动下,北京现代节能汽车销量节节攀升。
政策拉动作用立竿见影  北京现代节能汽车热销
       按照“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规定,发动机排量在1.6升及以下、综合工况油耗比现行标准低20%左右的汽油、柴油乘用车(含混合动力和双燃料汽车)纳入“节能产品惠民工程”。20%左右的低油耗使得车主在驾驶过程中会节省下大量的燃油支出。按照每日行驶平均60公里计算,全年行驶21600公里,1.6升及以下排量车型百公里油耗按照6-9升计算,那么每台节能车每年节省汽油260-390升,油价按6.5元计算,每年可比未入围车型节省油费 1700-2500元。国家的3000元补贴再加上油耗优势,节能汽车必定受到消费者热捧,销量进一步放大。拿这几个月的销量数据来看,政策对销量的提升作用立竿见影。
    6月30日,“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首批推广目录发布。7月,乘用车整体销量环比下降3.44%,但是第一批节能汽车目录中涉及16家生产企业的节能汽车产品7月份销量为57353辆,较6月份增长11.75%。经过3个月政策持续发力,9月,乘用车销售121.14万辆,环比增长18.89%,同比增长19.34%。北京现代的销量更是高歌猛进,成功突破7万辆,达到73122辆,再次刷新建厂以来的销售纪录。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到51万辆,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76%。


       悦动1.6L排量有4款车型,其中两款自动档车型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9月,悦动销量达到22123辆,力挫朗逸捷达宝来等强势竞争对手,在A级车市拔得销量头筹。在全部车型中,悦动销量也是第一名。悦动搭载现代汽车先进的γ发动机,全铝材质缸体,该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功率高,扭矩大,燃油经济性极佳。另外,悦动的风阻系数仅为0.29,在A级车中,风阻系数低于0.3的车型不多。低风阻系数对悦动的低油耗特性也做出了贡献。悦动1.6L手动档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6L、自动档6.8L。
       在第一批目录公布之时,瑞纳尚未上市,4款车型已经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第三批名单公布,瑞纳又有3款车型加入,共计7款车能够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乘政策东风,8月23日上市后,瑞纳销量一路看好。9月份,瑞纳月销量达到9776辆。瑞纳也搭载γ发动机, 1.4L手动档车型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6.1L,自动档车型为6.5L。而1.4L blue版车型由于采用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变空调压缩机和电源管理系统等节油技术,手动档和自动档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7L和6.2L。   节能环保,北京现代的产品特性和品牌内涵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对销量的推动作用显而易见,国家出台这一政策除了希望推动汽车行业增长之外,更长远的考虑在于通过促进节能汽车的研发与消费,最终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国家发改委预计,到2012年,财政补贴推广节能汽车400万辆以上,实现年节油7.5亿升、减排二氧化碳330万吨,推动节能汽车消费4000亿元以上。

    北京现代是“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最大受益者之一,始终走在行业前列。自成立之日,北京现代就确立了以环保、节能、降耗为宗旨的可持续发展战略。“蓝天计划”是北京现代在环境保护方面制定的专项计划,通过开发绿色的汽车、开展环保运动、实施生态环境保护项目,以实际行动推动节能环保事业发展。
    除了不懈致力于节能、低碳产品的研发,北京现代不断导入现代汽车最新的节能科技,以先进科技提升燃油效率和环保性能。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IS 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等等都是北京现代节能减排的法宝,生产车型不但动力性遥遥领先,燃油经济性也位列前茅。
       节能环保一直是北京现代的产品特性,也是品牌内涵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进一步深入贯彻实施,北京现代的节能车型将持续热销。未来,北京现代一方面会加快开发更加节能环保,并在生产环节继续推行绿色生产,实现提高能源及原材料的回收利用;另外一方面积极倡导绿色汽车消费,比如通过在汽车上搭载ECO驾驶模式帮助消费者培养经济驾驶习惯等等。北京现代的节能环保战略将更多地为消费者享受低碳生活做出贡献。

公司名称:河南长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现代河南长江店)
公司地址:郑汴路与未来路交叉口东200米路北(中博汽车广场)
销售热线:13676993650  0371-66539011 66539039
售后热线:0371-66539111 1383856883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