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海马骑士2012款推出自动挡 预售14万起

文章来源:     2011-09-14 09:11:25     编辑:安宁  
导读: 将于20日在青岛上市的海马骑士2012款会在成都国际车展上亮相,与现款车型相比,2012款车型新增了自动挡版本,并且在配置上得以大幅升级,例如加入了ESP、定速巡航等装备。

  将于20日在青岛上市的海马骑士2012款会在成都国际车展上亮相,与现款车型相比,2012款车型新增了自动挡版本,并且在配置上得以大幅升级,例如加入了ESP、定速巡航等装备。

  海马骑士是海马的首款SUV,也是海马的首款B级平台车型,该车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承载式车身结构,在保证高通过性和大空间的基础上,提供了不错的舒适性和公路行驶性能。2012款在海马骑士的基础上,对造型、性能、安全、品质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并且新增了多项安全及舒适性重要配置,其中更引入了配备进口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自动挡版本,丰富了产品系列。

  海马骑士2012款新增定速巡航系统,其GPS+倒车影像系统加入了蓝牙功能,开车接听电话也变得更加方便安全。副仪表版的双杯座设计代替了原有的固定烟灰缸,而烟灰缸则改为活动式,使用更方便;USB接口从扶手箱中移到中控台上,使用更加顺手,手机收纳格的添加,整个仪表板的设计更趋合理与人性化,还新增的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前排真皮座椅加热等配置。整体而言,2012款骑士内饰的设计和做工进一步提升,已经可与合资车型比肩。

  骑士2012款最大的变化在于安全的提升上,例如在原有最先进的博世8.1版本ABS+EBD+BAS系统基础上,加入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实时监测系统和刹车优先系统,主动安全系统的升级可大幅降低危险的发生几率。据介绍,骑士自动挡的ESP系统还可实现手动关闭,满足了一部分驾驶者的驾驶习惯。除了以上主动配置之外,前排双侧气囊也出现在骑士自动挡上,倒车雷达更是实现了标配,原有的3H高刚性车身和4门高强度双防撞梁也得以完全保留,安全配置综合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前列。

  骑士2012款自动挡配备的是一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过程柔顺,而且反应敏捷。SPSS随速转向助力系统在不同速度条件下提供不同程度的助力,让低速时转向更加灵敏,高速行驶时则保证了方向盘的稳定。这款车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D-VVT技术,在保障动力的前提下有效地降低了油耗。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10kW/6000rpm和180Nm/4500rpm。

  自9月1日其,海马汽车就启动了骑士2012款“争分夺秒 抢订‘油’惠”预售活动,消费者只要成功预订海马骑士自动挡版本车型,就将得到海马汽车送出的油卡大礼,越早预订,奖励额度越高!据悉,海马骑士两款自动挡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4万元以及15.5万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