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海马骑士万里走黄河 非凡马帮抵达郑州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09-01 15:19:26     编辑:安宁  
导读:  9月1日,海马骑士“探访黄河精神 见证中华复兴”万里走黄河大型自驾采访考察车队抵达郑州,并与当地消费者进行了近距离互动。作为本次活动全程唯一指定用车,海马骑士2012款也在郑州首次正式亮相,并获得了广泛好评。

 

   9月1日,海马骑士“探访黄河精神 见证中华复兴”万里走黄河大型自驾采访考察车队抵达郑州,并与当地消费者进行了近距离互动。作为本次活动全程唯一指定用车,海马骑士2012款也在郑州首次正式亮相,并获得了广泛好评。

  骑士万里走黄河 行政级品质再体现

媒体签到

  “探访黄河精神 见证中华复兴”万里走黄河大型自驾采访考察活动由中国保护黄河基金会、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中国自驾游主流媒体联盟等单位共同发起,并得到了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的特别支持,旨在探寻黄河沿途文化,弘扬黄河精神。

富有民族风情的舞蹈表演

  由海马骑士2012款组成的活动车队从青海黄河源头出发,历时33天,跋涉6800公里,穿越黄河沿途青海、甘肃、宁夏、四川、内蒙、陕西、山西、河南、山东9个省份共计30多个重点城市直达黄河出海口,沿途探寻黄河文化,号召社会公众关注黄河、保护黄河。

到场嘉宾

  作为一款尚未正式上市的车型,海马骑士2012款本次接受青藏高原、西北大漠、内蒙古高原、黄土高原等多种复杂地形的挑战,成为其上市前的一次超长距离极端考验,本次活动团队也将成为骑士2012款最早、最权威的产品体验者。在郑州活动现场,活动团队成员对海马骑士2012款给予了好评:“自黄河源头一路跋涉到郑州,经过了不少复杂的路况,绝大部分更是崎岖难行的山路。而海马骑士2012款在这段旅程上表现非常优秀,让我们对本次黄河之旅的成功更有信心了。”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