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富士重工在美国召回20万辆力狮和傲虎汽车

文章来源:     2011-09-14 09:14:37     编辑:安宁  
导读: 富士重工汽车公司(SUBARU)将召回部分在2010年1月7日至2011年5月20日期间生产的2010-2011款力狮(LEGACY)和傲虎(OUTBACK)汽车,因为这些汽车的风挡雨刮器电机底盖可能过热。

  召回编号:

  11V469000

  涉及车型:

  斯巴鲁力狮傲虎(SUBARU LEGACY和OUTBACK) 2010-2011款

  涉及数量:

  195080

  报告日期:

  2011年9月6日

  缺陷概述:

  富士重工汽车公司(SUBARU)将召回部分在2010年1月7日至2011年5月20日期间生产的2010-2011款力狮(LEGACY)和傲虎(OUTBACK)汽车,因为这些汽车的风挡雨刮器电机底盖可能过热。

  后果概述:

  如果底盖过热,风挡雨刮器将不能工作,影响驾驶员的视线,增大了车辆产生碰撞事故的风险,同时还存在车辆起火的风险。

  修复概述:

  富士重工将通知用户和经销商,免费更换前风挡雨刮器电机的底盖总成。本次安全召回预计在2011年11月开始实施。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