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米堆冰川--我来了

文章来源:互联网     2012-07-30 14:36:46     编辑:十一月  
导读: 在西藏,阳光铺天盖地的近乎奢侈,它奢侈到足以让你愿意从地球的任何一个角落来到西藏,感受它触摸它,融入它。比如那些四季都坚挺的冰川,那些在地下奔流的暗河。我赞叹这里的一切,在一个初夏的早晨,我匆匆出发,去感受触摸魂牵梦绕的米堆冰川。

   拉萨河的早晨,宁静,安详,除了鸟儿的欢唱就是大地的温馨,我闻着河畔泥土的香味奔向米堆。

   翻过了米拉山,很快就进入了尼洋河谷,这里由于受到印度洋暖湿气流的影响,气候宜人,风光秀丽。这里就是所谓的藏地江南。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