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维修保养 >> 正文内容

丰田普瑞斯售后小保养

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2012-07-30 10:16:49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随着大众环保意识的提高,混合动力车型已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其技术先进、燃油经济性出色且操控性极佳,加之政策对于节能环保车型的大力扶持,未来必然会有很广阔的市场前景。

随着大众环保意识的提高,混合动力车型已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其技术先进、燃油经济性出色且操控性极佳,加之政策对于节能环保车型的大力扶持,未来必然会有很广阔的市场前景。而普锐斯作为混合动力车的代表车型之一,一直以来都被一些热爱环保的先进人士所认可。同时它也是丰田旗下首款辆产的混合动力车型,那么这样一款混合动力车型的售后保养价格到底贵不贵呢?下面就让我们到4S店去了解一下吧。

动力方面,普锐斯搭载的是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42N?m,与最大功率80马力,最大扭矩207N?m的永磁交流电动机组合后可达到136马力的混合动力输出,低速扭矩进一步提升,这也意味着低速时候能够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9.8秒,同时油耗降低至4.3升/百公里。

 一汽丰田普锐斯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者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而HV(混合动力)蓄电池的保修期为60个月或行驶里程达到20万公里。购车享受一次免费常规保养,首次保养在5000公里或3个月进行,第二次保养可减免工时费,这样的首保服务在同级车之中并不多见。店内推荐在经过首保之后,建议每5000公里或3个月进行常规保养。

关键字:丰田普瑞斯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