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米堆冰川--我来了【2】

文章来源:互联网     2012-07-30 14:36:46     编辑:十一月  
导读: 在西藏,阳光铺天盖地的近乎奢侈,它奢侈到足以让你愿意从地球的任何一个角落来到西藏,感受它触摸它,融入它。比如那些四季都坚挺的冰川,那些在地下奔流的暗河。我赞叹这里的一切,在一个初夏的早晨,我匆匆出发,去感受触摸魂牵梦绕的米堆冰川。

   美丽的巴松错坐落工布江达县的巴河镇,湖中的小岛上坐落的寺院是莲花生大师所创的苯教寺院,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了。

   在从巴松错到八一的路上,我遇到了这位(板车王)!这位老人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他,但无法去读懂他。

   关于他的事迹,媒体曾经广泛报道。陈游,原名陈树枝,今年54岁,河北邯郸人,年轻时当过兵,个头不算高,浑身却满是肌肉。他自称生性好动,早年就喜欢玩徒步、骑单车。2004年初,他47岁,得知北京申奥成功后,他带着家中仅有的600元,骑自行车从老家河北邯郸出发,前往浙江、江西等省份,沿途宣传奥运精神,于2005年6月抵达上海。为节省食宿费用,2005年9月,陈游组装了一台可以在里面吃住的简易铁篷板车,从上海宝山区出发,开始徒步继续旅程,并最终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前抵达了北京。 奥运会闭幕后,他又有了新梦想:拉板车徒步环游全国,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为中国人争光。6年多时间,他沿着国道走过全国28个省(直辖市),行程达到4万公里,穿破76双鞋、换了20个板车轮胎。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